心情日記昨天和爸媽姊妹們一群十幾個人,浩浩蕩蕩前往苗栗南庄遊玩,那靠山沿路都可看到青山綠水,呼吸新鮮空氣大家心情都很好很放鬆,已許久沒有一起出遊,感覺他們很興奮,又有誰知道我心中的波滔起伏不定呢?那裏曾經是我的初戀男友兼無緣的未婚夫住所,我一路上想的全是我和他的回憶,腦海浮現往日甜蜜的畫面,所有美麗的景色都無法掩蓋我的思念,可以說是舊地重遊,景色依舊人是以非。剛好他撥了電話給我,說了一些安慰的話,才稍稍撫平我感傷的心情,內心一直有股衝動,想重溫往日情懷,我知道他心裡也是這樣期盼著,總有一天我要讓他實現,彌補當初的遺憾。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c0000746 的頭像
    zc0000746

    行車記錄器

    zc000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